Q&A

Q:美國NLPI認證系統與其他認證系統有何不同?


A:全球存在著數間NLP以及催眠的認證機構,不同機構間的認證時數及教學細節皆有所差異,所有機構皆服膺完整NLP心理學美國NLPI專業NLP認證體系我們的學員當中許多已擁有他單位證照的高階資格甚至是導師,都前來與全心策略學習美國NLPI認證系統

兩位老師亦在國際間獲得無數殊榮,屢屢突破NLP界的國際紀錄,包含共同獲得【2018英國劍橋國際名人傳記中心全球百大專家】,袁希老師為全球第一位躍上TED年會的NLP學術貢獻者金易樟老師為華人第一位撰寫NLP專書作家......等殊榮。NLP曾被美國聯邦法院判定為公共財產,因此不能有任何單位以「公信力」來招攬或壟斷市場,算是對市場公平競爭的機制。推薦您美國NLPI為業界專業的認證系統,我們學員中不乏醫師、心理工作者,甚至線上知名講師都是系出美國NLPI系統。

Q:NLP專業執行師、NLP高階執行師與NLP訓練師的差異為何


A:這三個階段的類比猶如是學士、碩士以及博士的程度差異,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學習重點

Q:教NLP的老師那麼多,怎麼知道誰程度好?學習成效為何?


A:想要了解老師的程度是否完備,只需看該名老師是否通過「NLP訓練師」認證,以及深厚的學術背景NLP的學習路徑上,NLP訓練師意味著在知識專業與實作能力,同時也代表著教學上的道德自律。因此在報名課程前,都需留意該名講師是否通過「NLP訓練師」認證同時是否每年接受認證單位的授權與規範,不但保障自身的權益,還可自己荷包把關。

Q:何謂國際文憑?我可以拿它來做什麼?

A:國際文憑為可提供予全球各機構以證明您NLP專業技能之證書,全世界各NLP組織多相互承認其它機構之證書,然不同的系統認證制度可能存在著些許差異。例如,某人在甲機構取得了NLP專業執行師文憑證書,就可憑藉此文憑證書在世界各地任何的NLP機構續接學習。取得NLP訓練師文憑證書者,可在各地開班授課並簽發證書。許多公司行號也對於員工及主管的進修取得文憑有一定程度補助或薪資加給,或者您有意從事相關行業,NLP證書將是您在專業程度上強而有力的證明。

如您已在非NLPI之機構取得其它NLP證書,並有意繼續於本中心課程繼續進修(如:具備其它機構之NLP高階執行師,欲進修本中心之NLP訓練師),歡迎聯繫客服以確認您是否具備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