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諮詢面談

諮詢地點台北市 / 新北市 (預約成功將為您安排適合您的面談室

諮詢時間請於報名表內填下您希望的時段

諮詢費用

或搜尋LINE ID: nlpi.tw

【NLP面談條款與相關規定】
1.本諮詢為NLP專業面談諮詢,非心理諮商或醫療行為,如有上述方面之需要,請尋求相關人士或醫師協助。2.面談過程中秉持尊重與互信原則,切勿洩露或以任何形式散佈他人隱私或資料。3.面談過程請維護秩序與安寧,任何惡意破壞秩序者,將依規定取消面談資格。4.禁止從事選舉、宗教或政黨相關宣傳或宣揚,違者將依規定取消面談資格。5.依上述規定而取消面談資格者,恕不予以退費或轉移他用。6.為維護良好面談品質,進行中請將手機調整靜音或震動模式。7.本面談為個人專屬預約制,因故不克前來而造成缺席者,恕不接受改期,亦不得申請退費,請與預約時間前24小時內完成匯款。8.如遭逢天災或非人為因素以致面談無法進行,則可改期。9.面談日一週前要求退費者,僅退還原費用二分之一,面談日前一週內退出恕不退費。10.如有其他需求以致產生第三方要求之相關費用,該筆費用則由提出需求之客戶方自行吸收。11.客戶方資料皆受個資法保護,您可以放心填寫資料,我們不會公開或轉移至第三方。12.本面談結果因人而異,無法對其做出肯定之保證。13.過程可能之文書資料與附屬文件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在未取得全心策略與美國NLPI書面許可前,不得擅自轉貼、重製、變更、傳輸、發行、散布或作其他利用,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14.為維護雙方權益,面談過程將全程錄音,除預約面談者提出異議外,本單位將對錄音採保密之責任。15.本單位保有面談變更、異動之權利,如有調整以本中心公告為準。16.本單位得秉持誠信原則,並保留說明及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