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課程

Private lesson

NLP核心技術 (二)

本課程為兩位老師取得美國NLPI發展師的研究結晶

一套貫串所有心理學派以及整個NLP的方法

擁有本技術,您無需再學習任何心理學理論、工具或方法,

將直接做出驚人的轉變!

您將能夠擁有以下能力

(一) 任意連接自我或他人的大腦所有神經鏈

(二) 快速隱密地改變他人,任意將所有情感、情緒與策略連結

(三) 挖掘潛意識裡所有可被激發的資源

本課程為私人課程(Private lesson),您將與兩位老師面對面學習,確保您的隱私與學習成效

課程內容為兩位老師取得美國NLPI發展師的NLP核心技術(二)

加贈NLP核心技術(一)、NLP核心技術(三),以及兩位老師獨門的私房技術

學習完本課程,您將熟稔心理學、催眠及洗腦的所有技巧關鍵

講師介紹

袁希

金易樟

或搜尋LINE ID: nlpi.tw 

【課程條款與相關規定】
1.學員應秉持尊重與互信原則,切勿洩露或以任何形式散佈他人隱私或資料。2.請維護課堂秩序與安寧,任何惡意破壞秩序者,將依規定取消參加資格。3.禁止從事選舉、宗教或政黨相關宣傳或宣揚,違者將依規定取消參加資格。4.依上述規定而取消參加資格者,恕不予以退費或轉移。5.為維護良好教學品質,課程進行時請將手機調整靜音或震動模式。6.本課程將完整教學相關技巧,惟使用效果因人而異,無法對其使用後之成效做出肯定之保證。7.如遭逢天災或非人為因素導致課程無法進行,學員應與老師協調下次課程日期8.實體/電子之課本或課程影音一經寄出予學員,或學員已由實體/視訊參與課程者,視爲課程學習已開始,恕不退費。9.刷卡與分期皆不須額外加收利息,唯您的發卡銀行可能會向您收取其他手續費用,詳情請聯絡您的發卡銀行。10.如有其他需求以致產生第三方要求之相關費用,該筆費用則由提出需求之學員自行吸收。11.學員資料皆受個資法保護,您可以放心填寫資料,我們不會公開或轉移至第三方。12.費用不得轉讓他人,亦不接受任何理由之旁聽要求。13.講義與附屬文件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使用者在未取得全心策略與美國NLPI書面許可前,不得擅自轉貼、重製、變更、傳輸、發行、散布或作其他利用,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14.本單位保有該課程變更、異動之權利,如有調整以本中心公告為準。15.本單位得秉持誠信原則,並保留說明及修改之權利。